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刘斌副书记一行到化工学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刘斌副书记一行到化工学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情况

3月9日上午,校党委刘斌副书记协同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何纯正、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冠岳、科长陈永煌一行到化工学院调研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化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调研。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以“立德树人,理想信念铸魂”为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特色、办法和内容,隐患排查和下一步措施等五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化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建议。

调研组对化工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何纯正处长认为化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具备良好基础,希望能继续努力争取打造成有显示度的标杆。

会上,刘斌副书记肯定了化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希望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提高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提出自我要求,抓住学院发展重大问题的关键点、难点,持续推进事业发展,强化工作辐射力量,为学校进一步营造立德树人氛围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