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生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班级第6周工作要点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一、工作要点

1.线下教学相关事项

(1)因疫情形势有所缓解,10月8日起进行线下教学,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同学仔细阅读学校文件。

(2)各班班长需提前确认各科老师任课情况,如老师因疫情防控无法到校上课,应提前调试好上课教室的设备,同学需到教室进行线上课程。

(3)各班班长应提醒同学上课等多人聚集的场合仍需佩戴口罩。

2.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有关请假事项应遵循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非紧急情况不予批假,若生病需外出就医需由校医院提供证明,在辅导猫上请假并提供佐证,原则上离校时间不超过4小时。

(2)出入校园需携带校园一卡通并出示健康码。

(3)各班班长提醒同学如必须出校,需做到“速去速回”,签署点对点承诺书并上传辅导猫。确有急事需离厦,需线下纸质报告并上交审批。

(4)因疫情延迟返校的学生,可按返校流程申请并上交相关材料由各年级辅导员审批;外宿的同学,要求继续上网课,暂不返校。

(5)外宿的同学如有实验等需求需返校,第一次返校需严格按照返校流程,之后返校可在辅导猫申请。

二、班长支书例会到会情况汇总

请假:

旷到:

迟到:18化工2刘昊楠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