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生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班级第7周工作要点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一、工作要点

1.疫情防控

(1)近期施行防疫常态化管理,遵循“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如外出超过一日需在辅导猫app请假,并联系辅导员签署承诺书。请各班班长支书提醒同学不要触碰防疫高压线,违反防控规定的处以校级处分。

(2)每日需在一点前落实今日校园打卡,注意学院政策,多次未打卡将影响奖学金名额,个人将进行降级处理,不予以校级及以上的奖学金评定。

2.学风督导

(1)各班级需落实手机入袋情况,并注意将手机袋放置在教室靠门显眼处,学风督导部无规律查课,并进行严格统计。

(2)考勤表应据实记录、及时上交,如不及时上交将影响先进班级评选及班委考核,请各班长支书引起重视。

3.奖学金相关事项

(1)本周将开始奖学金评选的相关工作,各班需尽快与班主任确立班级评审小组,详细的奖学金评选细则请阅读相关材料。所有材料于下周一前上交,有问题可以发到综测群上。

4.日常管理

(1)请各班班长支书落实本班同学在15号前完成基础信息的增添和确认,并及时反馈。基础信息影响到学生关于阳光生、奖学金等一类的评定,应高度重视。

(2)16日早上21级全体学生需完成适应性普查测试。

(3)严禁晚归,夜点名需在十一点前落实到位,各班班长应尽责才可免责。

(4)各班班长支书应尽模范作用,有责任感,重视未上课、晚归的同学,并与班级各人员紧密联系,团结班委,建设友爱班级,调解矛盾,有情况应及时上报。

(5)11月5-6号举行校运动会,请各班长支书动员同学积极报名,并进行内部选拔,21级班长支书应鼓励同学积极报名方阵训练。

(6)本周台风“圆规”来袭,学生要做好关好门窗、拿下阳台物品等相关防护措施,减少出门。

(7)根据现星级团支部情况,11月前除21级外各年级应争取全部达到五星级,未达成的班级应继续努力,如有问题可咨询组织部。

二、班长支书例会到会情况汇总

请假:18生工2 雷颖茜、19化工1 颜丹妮、19生工1 杨佳欣

    19生工1 王国庆、19生工2 黄龙杰、19生工2 邓岳华

    19生工3 陈美璇、19生工3 吴诗诗、19环工1 林 涵

    19环 生 丁宇博、19环 生 张博艺、20化工1 乔宁畅、20制 药 隋宗翰、18化工2 刘昊楠

旷到:

迟到: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