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生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生活 > 正文

高潮迭起,勇往直前——化工男篮拿下关键一役

作者: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上一周,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化工男篮两胜两负积两分,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挺进八强。虽然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惜败机电学院,但化工的战士们毫不气馁,直面挑战,11月19日下午迎战材料学院,并以40:30的成绩拿下关键一役。此役胜利,我院男篮锁定“新生杯”篮球赛五六名,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开始,材料学院准备充分,火力全开,开局打出了7-2的小高潮。但化工男篮临危不惧,29号梁达富站了出来,半场砍下11分,带领我院以8分优势(9-17)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化工男篮延续了前两节的火热状态。38号队长曾翔奕多次持球突破,内突外投造成杀伤;10号王睿在内线强硬防守,给对手送上大帽,打出了化工战士的血性。但材料男篮也并未放弃,虽然进攻端表现不佳,但在防守端带给我院球员极大压力,将比分不断拉近,一度追到4分分差。关键时刻,25号陈柏文顶住压力,送出4记三分,在最后时刻将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

最终,我院男篮以40:30拿下本场胜利。球队多点开花,其中三名球员得分上双:29号梁达富14分、25号陈柏文12分、38号曾翔奕10分。

本场比赛,球员们彰显了化工人拼搏向上、团结奋斗的优秀品质。希望他们能够保持本场良好的竞技状态,再创佳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