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集锦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部分骨干青年教师

作者: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部分骨干青年教师

参加高等院校微课制作培训班

化工学院 耿頔

2015127-29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部分骨干青年教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教师发展科研会举办、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赵国栋教授主讲的《高等院校微课开发、设计、制作实操技术应用及作品案例展示系列培训班》。培训重点讲解使用RaptivityAdobe UltraIFly Tech InterPhonicCharacter Builder等进行音频、动画、视频素材的生成,并运用Adobe Captivate 7.0软件加以整合,最终制作微课课件的过程。

老师们在认真听课

参考培训的青年教师

在培训结束前,由化工学院教师共同制作的微课课件获得赵国栋教授的认可,并赠送亲笔签名的《微课与慕课设计高登教程》作为鼓励。

随着整个社会对教师职责的期待值愈来愈高,信息化、现代化授课,对处于剧烈变革时代的教师,已经是必备的专业技能。微课和慕课,正在逐渐演变成为令人耳目一新的教学组织形式,是加强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互动性、交流性和沟通性的有力工具。化工学院在青年教师队伍中积极推进微课制作,对增强授课生动性、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是十分重要的。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