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化工教 [2016] 1号化工学院2015-2016年第一学期末及假期教学工作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1-11   点击数:

化工教 [2016] 1

化工学院2015-2016年第一学期末及假期教学工作补充通知

根据华侨大学2015-2016学第一次学期期末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各系主任尽快传达并安排好以下几项工作

1、教师们要认真阅读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按照通知中的要求先宣读考场纪律。

2、期末试卷份数按照教务处网页-教师服务-成绩报送系统中《选课单》的人员确定,学校最多多印3份,临时发现不够,不得自行复印,需立即自带试卷去教务处文印室补印(6161168李老师)

3、2016年本科培养计划将大修订,学时数还要压缩。希望各系主任组织老师在寒假期间把各自承担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梳理(教学大纲内容见附件1),下学期一开学由系主任汇总后以专业分提交所有本系老师所授课程的教学大纲电子版到教务处cxj@huq.edu.cn。下学期初教研室会议将讨论培养方案,对课程之间内容重复的部分进行适当删减

4、学校要求在下学期开学前要完成毕业设计课题双向选择工作,希望指导老师尽快到信息门户中去填写课题,填完后通知系主任审核,审核后通知学生选择,导师确认。

5、学校成立了教室管理办公室,教师遇到教室方面的困难可以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2

6、学校主页上开设了《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有许多优秀课程。希望广大教师注册学习,尤其是青年教师,学校会定期统计个人学习时数。

7、下学期开学初,学校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主要议题:1、通识教育2、创新创业教育3、实践性教育。希望各系主任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开学前汇总发给分管教学副院长。

化工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

2016-1-7


附件1

教学大纲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

一、课程的教学目标有明确的知识目标和能力目标

二、教学内容及基本要求(详细列出章节)

三、教学安排及方式(授课、讨论、实践、实验、辅导等)

四、考核方式(例如:期末、期中、课堂、作业各占比例)

五、推荐教材和参考资料

附件2

教室协调

信息处多媒体教室协调联系人

厦门校区

耿国庆

0592-6161777-8009

后勤处教室协调联系人

厦门校区

刘志雄

18959266998

郑凌云

18959297979

教务处教室协调联系人

厦门校区

舒淑丽

0592-6161165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