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化工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作者:孙晓博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夏末秋生,微风为酷暑带来了几分凉意的同时,也为华园送来了新生的笑语。2019年8月31日,化工学院迎来了111位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洋溢着自信,怀揣着憧憬,来到美丽的华侨大学。

上午8点,我院院长周树锋教授和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老师携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学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并对志愿者的工作予以肯定。在学院迎新报到处,各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为新生解答、引导,收取并发放相关材料,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报到期间,学院强化校园治安管理,重点加强了交通疏导、安全巡查、新生报到重点区域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咨询处、绿色通处、缴费处、各系部报到处等标志醒目,秩序井然。

周树峰院长在指导迎新接待工作

新生领取材料

当晚,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峰老师、研究生秘书江芳彬老师在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同学入住情况。陈雪琴书记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与同学就住宿环境、饮食条件、科研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同学们表示鼓励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尽早适应新环境,适应研究生的身份,与导师、同学相处融洽,并努力学习、静心科研,在未来都能取得理想的成果。

陈雪琴书记与周峰老师、江芳彬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