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11年化工学院研究生复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11-12-16   点击数:

为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对象:推免生、一志愿上线生、调剂生

二、报到时间:2011年4月8日下午;

报到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化工学院E4-410;

三、复试时间:4月9日上午笔试时间:8:30-10:30(8:10进入考场);地点:待定

4月9日下午面试时间:13:00开始,集中地点:化工学院E4-41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复试内容:笔试包括专业外语和专业综合(自备英汉字典及计算器)

面试包括英语问答和综合素质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复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五、复试时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注:每份复印件上均须考生签名):

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生为学生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华侨大学2011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可在华侨大学研究生处主页点击下载并打印);

4.在县级以上医院的个人体检表一份(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及肝功);要求体检表上有个人一寸免冠照片,体检表上要有医院盖章及结论说明。如果没有事先体检,可提前一天到厦门第二医院体检(乘坐BRT快速公交车1号线到嘉庚体育馆站下)


5.同等学力考生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6门以上本科专业主干课程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六、双向选择:

导师情况介绍4月8日-9日,E4-410公布

  学生导师双向选择时间:4月10号上午

  双向选择表时间:4月10日下午16:00之前交到E4-402

七、复试期间的食宿、往返路费一律均由个人自理。住宿可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住宿(0592-6165666)、校周边的宾馆、招待所等住宿。

关于复试的事宜,如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与化工学院院负责老师联系。

葛老师:6162407 6162296;



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交通指南

1、由集美长途汽车站来校:搭乘公交车到嘉庚体育馆下车再转乘BRT(快一线)到华侨大学站下车,或乘出租车15分钟左右可直达我校。

2、由厦门火车站来校:可搭乘BRT(快一线)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3、由厦门机场来校:可在机场搭乘L19公交车至县后站,再转乘BRT(快一线)到华侨大学站下车。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