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园艺第一党支部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5-12-06   点击数:
2015年11月 8日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田径场召开了“化工学院学生园艺第一党支部2015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支部书记、副书记等九名党员,以及2015级园艺(观赏园艺)1班的十三位同学。此次见面会由支部党员陈燕彬与林静主持。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支部书记寇洁发言。她简单介绍了支部的组成,分享了近期的求职感悟,并发表了一些对新生的建议,强调了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本次见面会能成为大家大学生活里一段愉快的经历。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党员与新生先进行自我介绍,幽默风趣的介绍方式让气氛变得活泼生动。然后,每个党员与新生组成一组参加游戏,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以随机分组,轻松简单的聊天方式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新生们根据自身情况,针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同组的党员一一作答,并分享自己的经验总结,提出相关的一些建议。

本次的见面会,不但促进了党员与新生的交流沟通,让党员与新生相互亲近、了解,而且也使新生从中受益良多。其中一位新生也表示,党员们能给出一些建议,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方向选择有所帮助。相信通过此次见面会,支部与新生都能更好地发展。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