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生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生活 > 正文

团委新闻部及新媒体部摄影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来源:化工学院团委新闻部 作者:费昊哲 拍照:费昊哲

本着以更优质的照片给读者更好的阅读享受以及用最真实的影像还原事件现场的目的,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新闻部及新媒体部于10月18日上午8点在E4-410召开摄影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音舞学院的畅路同学为大家讲解一些关于新闻摄影方面的知识。团委新闻部和新媒体部全体成员都参与了本次会议。
畅路同学告诉大家,一张照片是否优秀是由光线和构图两个重要因素决定的。关于光线,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光圈、快门速度、ISO三个影响照片亮度的值及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关于构图,他引用了一句话“摄影需要冷静,观察需要虔诚”来告诉同学们拍照时候要有耐心,需多等候,一张好照片背后一定会有辛苦的付出。
讲解完毕后,畅路同学和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交流,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