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积极、热烈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境内外生融合发展,我院65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趣味运动会。党委组织员周峰、辅导员彭莹莹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趣味运动与建党百年知识竞答有机结合,设置了袋鼠运瓜、众星捧月、爱的魔力转圈圈三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推进宿舍团结协作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共有20间宿舍报名参加,参赛同学在趣味活动中深入学习党史,彰显了新时代化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将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与党史学习紧密联系在一起,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