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生物系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生物系毕业生座谈会


6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于E4-305召开2021年生物系毕业生座谈会。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副院长荆国华,生物系专业教师及生物系2021届本科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化工学院生物系主任张光亚主持。

会上,张光亚鼓励毕业生们结合大学四年的经历感受,针对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课外科技创新、个人成长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纷纷发言,在课程设置、就业指导、专业引导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探讨解决方案。同时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有更好的建议和感受也可以跟学院反馈。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有空常回学院看看。

据悉,化工学院每年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是化工学院“化育良工”三全育人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的重要环节,学生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更有利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