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音舞、哲社专场招聘会昨举行

作者:   时间:2011-12-05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化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及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华侨大学周二人才市场化工、音舞、哲社专场招聘会”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厦门中坤化学、北大之路生物工程、深圳超能电路板、巴洛克文艺发展等26家省内外企业,涉及化工、制药、机械、计算机、音乐、舞蹈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比肩继踵,但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同用人单位展开面对面地交流。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同学们表示对本次招聘会抱有很大期望,希望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一些同学对岗位和薪酬要求比较灵活,表示在当前就业压力下,只要能够先就业就好。企业相关面试人员表示,在要求学生具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他们更看重应聘者沟通交流的能力,以及是否能吃苦有恒心。记者也通过采访了解到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一部分来自学院专业老师的推荐介绍,一部分来自历年招聘会积累的企业资源,相比校外的公开招聘,具有更强的专业针对性。

在现场,记者发现,除了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们,还有不少大二大三的同学前来关注,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他们表示想通过参加这样的招聘会,能够对自己今后明确学习方向有所帮助。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交流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