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点评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1-12-05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创先争优点评汇报会由党总支书记杨进主持召开。全体化工行政人员与会。

会上,杨进对我院2010年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传达了副校长吴季怀对我院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的点评,强调要抓住我校管理服务年,改革创新年的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行政人员的服务质量,深入持久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

杨进指出,创先争优要力求做到认真组织,真抓实做,追求实效,促进发展;要注意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围绕中心工作和服务大局相结合,把创先争优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搞两张皮,做到形式与内容的统一。在追求实效上要做实事,真做事上下功夫,从总支班子做起,从党员干部带头,从行政人员开始。

副校长吴季怀在对我院创先争优工作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成绩,要求我院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改善工作水平,提高党组织作用。

据悉,创先争优点评工作由华侨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在各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中开展。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