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廉洁纪律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3月27日晚,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廉洁教育培训,化工学院、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全体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主持。

会上,陈爱政副院长对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布置,各学位点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洪俊明副院长在排查研究生招生复试风险点的基础上,全过程评估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并进行廉洁教育,要求所有导师及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教育管理部门相关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整个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周树锋院长总结会议并强调,要加强风险防控,营造公平公正的招生复试环境。

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其作为高水平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每年在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开展之前举办相关的廉洁纪律教育,狠抓关键环节,完善复试期间发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做实做细复试录取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招生复试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