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为化工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同志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以“学习践行党章 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为化工学院师生讲党课。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化工学院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化工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化工学院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团队党支部书记吴文果主持。

刘斌副书记党课用详实的历史资料从五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分别是党章的意义、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关于二十大新党章、学习贯彻新党章要求。他提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章核心要义;坚持深思细照,严格遵守党章的根本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学笃用党章修身敬业。

最后,他向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吴文果同志代表师生党员向刘斌副书记受邀化工学院讲党课表示感谢,她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