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精彩一堂课”竞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我院第十一届“精彩一堂课”竞赛于11月22日举行。经前期预赛,本次进入决赛的共有5名青年教师。现场决赛每位青年教师各显神通,闫钰和郑翔两位老师获得推荐参加学校“精彩一堂课”决赛。

竞赛现场,各位参赛者诠释了理工科老师的严谨与极致的追求,时间把控好,PPT设计制作精良,能结合学科特色将创新思维、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让人感受到了赛场上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激情。本次竞赛由包括院领导在内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本次精彩一堂课的学习与交流。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