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22年中青年教师指导“毕业设计”技能提升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2日,化工学院2022年中青年教师指导“毕业设计”技能提升竞赛活动决赛于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本次竞赛邀请了化工系肖美添教授、环境系许绿丝教授、生工系黄惠莉教授担任竞赛评委。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院长周树锋、学院工会副主席林静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陈爱政主持。

在决赛现场,教师们立足教学指导实践,围绕学生设计能力培养,进行竞赛答辩,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范。经综合评定,钟丽娟、耿頔获一等奖,翁铂森、罗专溪、吴孝敏获二等奖,郑翔、吴文果、孙晓辉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技能提升竞赛活动圆满成功,不仅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而且,也是推动“新工科改革”落地的教学实践,为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打下更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助力学院教育改革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工会主办,环境系工会承办,旨在提升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支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实现“新工科建设”培养目标达成,鼓励青年教师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赛前,许绿丝教授应学院工会邀请,以参赛培训方式向青年教师传授了多年毕业设计指导经验。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