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全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进一步提升保密管理工作水平,4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保密宣传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雪琴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学校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集中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中的秘密》和保密科普教育微视频等,通过明确保密法的目的、主体和重要性,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人人都是保密主体”的大保密观念,要求全院教职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好责任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安全工作的使命担当,积极防范、履行保密义务;二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要结合自身科研实际和人才培养要求,绷紧保密弦、堵住泄密源,做好相关保密工作;三要聚焦泄密风险隐患,扎实开展自查,做好失窃密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提高工作能力,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专题教育有利于提升个人的保密能力和意识,形成保密宣传氛围,营造安全保密环境,把握保密工作的主动权,增强保密意识,在师生的团结努力下,共同为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