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全院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2022年10月31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期中全院教职工会议,对于学院期中事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陈雪琴、院长周树锋、副院长陈爱政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雪琴书记主持。

会上,陈雪琴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我们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周树锋院长动员老师启动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强调相关教师做好省级项目结题,并重申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陈爱政副院长针对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质量评估工作、工程认证修改工作等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各系和专业负责人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和方案。

会上,学院领导将华侨大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福建”教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证书和2022年华侨大学化工学院中青年教师指导“毕业设计”技能提升竞赛活动的获奖证书颁发给获奖老师,鼓励更多的老师参与到学校和学院的工会活动中,也对本周即将举行的校运会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雪琴书记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提醒老师要注意规范实验教学、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密切关注疫情的变动,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履行相关手续,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及其他疫情防控措施。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