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园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园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6月16上午,化工学院于E4-410召开2021年园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陈雪琴、副院长陈爱政,园艺系专业教师及园艺系2021届本科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明元主持。

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主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等较新的理念,对学院及园艺专业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的困惑逐一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将展开深入的研究讨论,更好的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陈雪琴书记对园艺专业的师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作为华大唯一一个农学专业,园艺专业的学生活跃在华园的各类活动中,很多优秀的园艺专业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希望同学们能够赓续园艺专业学生积极向长的精神,为园艺专业转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据悉,化工学院每年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是化工学院“化育良工”三全育人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师生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对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