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泉州经济开发区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泉州经济开发区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

616日下午,泉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群部副部长黄时昆携开发区人才科及开发区企业代表来我院进行交流,并做开发区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化工与制药系系主任、化工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代表学院向开发区领导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开发区党群部黄时昆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开发区情况,开发区企业代表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赛孔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和用人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在政校企沟通、人才引进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当日,开发区人才科在E1-401教室对化工学院学生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代表企业向化工学子发出应聘邀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