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中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来源:化工学院团委 作者:陶鑫灵 拍摄:费昊哲
2016年3月15日,由化工学院团委组织的化工学院“学风建设中期”交流会在E1-402举行。化工学院兼职辅导员陶鑫灵,学生会副主席江友谊,学院各部门及13、14、15级27个班级的学风建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生会各部门鼓励各班级在学风建设活动后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第二阶段,各7个班级分别陈述学风建设活动的制定,以及上阶段活动的开展情况,开展效果,上阶段活动总结以及下阶段活动计划。在上阶段活动中,13环工开展的读书分享会、学习小组和考勤纪律活动取得很好的成效,班级出勤率明显提高,班级的平均绩点较大二下学期提高了0.336。此外,14生技的“你听我说”、“曾老师”小课堂,15园艺的“学习交流活动”、“植物知识竞赛”都取得很好的效果。第三阶段,副主席江友谊肯定了各班级在学风建设前期所取得的成效,鼓励各班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开展更多更好的特色活动,接着,陶鑫灵赞扬了各位负责人精彩的汇报,表达了希望在座负责人带领班级同学营造积极氛围,创建良好学风的期望。

学风建设提高了我们看得见的绩点,也从无形之中提升了我们的学习修养,促进了同学们更好地对待学习,热爱学习。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