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闽江学院电子系率队访问化工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3-27   点击数:

来源:化工学院团委新闻部 作者:王啸天 拍摄:王啸天
2016年3月25日下午,闽江学院电子系率队访问化工学院。化工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接待并举行交流研讨会。本次来访的有闽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党委秘书叶逢杰,办公室主任陈义,辅导员曾诚。化工学院副院长许绿丝,党委秘书蔡斌,团委书记吴楠,辅导员余宗钟、王晓枫,兼职辅导员陶鑫灵出席本次研讨会。
交流会伊始,吴楠首先展示了我院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厚德笃行,全人成长”的教育理念和“铸魂以立德”、“添翼以树人”两项工程,重点介绍了我院特有的辅导员班主任制度、境外生导师制度和学长制度这三支队伍以及“学生讲堂”、“化工厂”、“蒲公英志愿服务”和“科技文化节”四项精品育人项目。
随后,我院选取学生党员大讲堂和青年说讲堂的优秀队伍,通过学生演讲和话剧表演向闽江学院电子系的代表们展示了我院学生丰富的课余活动并与之交流意见。
本次交流研讨会,双方就如何教育学生如何开展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达到预期的良好效果。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