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评审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来源:化工学院团委新闻部 作者:伍昀 拍摄:伍昀
2016年4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在教学楼E5-203举行。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化工学院黄惠莉教授、李夏兰教授、杨素萍教授、薛秀玲副教授、赵鹏副教授、黄志宏副教授、讲师杨欣。
评审会上,各个队伍依次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3分钟介绍,然后展开现场答辩。据悉,参加此次立项评审的有《组织工程化肌肉微组织的构建 》等十个国家级队伍、《组合式景观植物净水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等八个省级队伍和《集美某农贸市场几种常见水果重金属富集及其食用风险评估》等五个校级队伍。
创业创新计划的开展为大学生提供了科技创新平台,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