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化工学院举办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22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晚上,华侨大学化工学院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22年迎新晚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行。此次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团结精神,表彰优秀学生和集体,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先进碳转化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饶小平,化工学院副院长洪俊明,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许旭辉,化工学院党政办主任林静,党委组织员周峰,团委书记余宗钟,新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其他兄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在热血激昂的器乐表演和歌曲《护花使者》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歌舞《第一天》青春洋溢,生动地诠释了新生初入大学的新鲜状态;心理情景剧《最好的我们》反映出新生在大学中的迷茫,让同学们在表演中感悟成长;生物系三班为我们带来的歌舞《开心“童”行》唤醒了同学们的童年记忆,点燃全场;歌曲《人世间》感人至深,动情的表演让化工学子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辅导员和班助、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串烧《young》和《追梦少年》彰显出青年的的活力与朝气,把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歌舞剧《我的大学生活》别具心裁,在欢声笑语中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和华园的故事;诗朗诵《为了正义与和平》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中国近现代史,呼吁广大青年奋发向上,缅怀历史、自强不息。晚会穿插进行颁奖典礼,分别对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先进团支部、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班级等十余个奖项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鼓励化工学子励志前行,激励全院学生传承榜样力量,争做时代新人。伴随着化制系一班带来的大合唱《仰望星空》,本次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暨迎新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彰显了学院团结奋进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首,面对崭新的学期,愿化工学子以化育为舵,以良工为帆,高歌奋进,再创辉煌!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