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千锤百炼,奋勇争先——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华侨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于厦门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及全体辅导员到场为所有参训的化工学子加油助威。

十二天的军事训练,培养了化工学子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分列式表演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五连的两个方阵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口号铿锵,洋溢蓬勃朝气;步伐铮铮,踏出坚定步伐,这无不展示出化工学子永不服输,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与品质。在匕首操表演中,90位女生30位男生共同表演,以势不可挡的气概,以长驱直入的气势,以所向披靡的气魄,表现出对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风姿,展现出化工学子文武兼备的实力。

最后,大会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五连勇夺积分榜第一名,五连一排和四排荣获军训先进排,辅导员孙晓博被评为优秀指导员,宋雨等24名同学荣获“华侨大学军训积极分子”称号,2022级新生张如意荣获“爱我国防”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陈雪琴书记代表学院向承担此次军训工作的教官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的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秉持军训风采,未来一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