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知力行,化育良工” ——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E4-410举办2022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来自环境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专业、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对学院专业教育教学的意见。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教授、副院长荆国华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裕红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心怀感激之情回首在华大度过的大学生活,感恩母院的栽培。即将离校之际,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母院未来发展的关心,积极地建言献策。学生代表们希望在今后的课程安排上增加实操类的实习,在理论教学中结合实践,让同学们充分理解,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希望学校和学院在就业指导过程中针对不同专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在科技创新方面,同学们希望学院能提供和创造学科竞赛的平台并开展相关培训。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记录,并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同时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以及不舍之情,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据悉,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是化工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化工学院每年按专业系别面向毕业生举办的座谈会,既是“化育良工”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也是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的关键环节。毕业生对教育教学的评价将有效反馈教学改革,形成教学改进的闭合环,不仅丰富了多元评价方式,助力专业建设,而且,学生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也更有利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