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集锦

“爱,就是一辈子”—化工学院向全体教职工献礼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三尺讲台写春秋,化育良工系国运。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化工学院通过LED屏滚动庆祝教师节标语,包括:“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老师,您好!”“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通过“为教师亮灯”活动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化工学院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一个骨瓷杯,愿所有教职工健康喝水一“杯”子,幸福生活一辈子。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因疫情原因教师节无法欢聚一堂,院长周树锋和学院工会主席陈爱政,向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祝贺取得国家基金资助的老师,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陈雪琴书记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