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集锦

化工学院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我院第九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日前在厦门校区E区举行。本次进入决赛的共有4名青年教师参加,分别为化工系教师赵应伟和花丹,生物系教师陈明霞和郭洪伟。竞赛现场虽然只有20分钟,但每位青年教师各显神通,在课件和板书辅助下,通过现场讲授和教具配合献上了精彩的一堂课。

竞赛现场,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教授不仅从“精彩一堂课”本身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还对本次参加竞赛的每一位青年教师进行细致的点评和指导;院长周树锋教授勉励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希望继续扩大竞赛在教师以及学生中的影响;副院长陈爱政教授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活动,为提高学院的本科教学和学生培养质量以及专业建设作出贡献;精彩一堂课理工科一等奖获得者甘林火老师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参赛者,希望他们都能够少走弯路,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竞赛由包括院领导在内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往届精彩一堂课的优秀获奖者担任评委,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也积极参加本次精彩一堂课的学习与交流。

据介绍,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