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集锦

育人先育己 劳动最光荣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育人先育己,劳动最光荣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教师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和“教师如何成为那种人”问题,化工学院以“育人先育己、劳动最光荣”为主题,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80余张摄影作品。化工青年老师以手机、相机为工具,生动形象地记录了产业工人立足岗位辛勤劳动、奋斗奉献的场景,既有教授团队科技服务家乡、学生志愿者保护美丽海岸线、也囊括了辅导员关爱留校过年学生等方面的工作风采,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师生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据悉,化工学院工会举办本次活动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积极响应《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福建”全省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闽工办[2022]29号)的文件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摄影活动方式记录劳动风采,配合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师生共同成长,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