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风采
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栏目 > 毕业风采 > 正文

一段岁月,一生情义——97届化工与生化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10月6日,97届化工与生化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副院长荆国华原班主任黄惠丽以及当初任教的教师应邀参加聚会。

    校友代表在致辞中追忆起当年在母校的种种过往,感慨同学情。感谢母校、感谢老师给了他们最难忘的学习生涯和最珍贵的同学情谊。并向母院赠送牌匾,祝愿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母校无惧风雨,基业长青。

    周树锋代表学院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校友以后能够常回学校,共叙师生情谊,也希望藉此得到更多校友的支持,以便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