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宣讲信息】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2149日15:00

宣讲地点:E1-204

一、企业简介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德时代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有锂电池回收及循环利用、新材料制造、矿产开发及汽车回收。邦普是锂电池回收与新材料领域的头部企业,邦普总部位于大湾区腹地——广东省佛山市,目前在国内的佛山、长沙、宁德及印尼的莫罗瓦里及维达贝设立了5个生产基地,在雅加达和中国宁波设置了办事处。

近五年,邦普的营收实现了近20倍的增长,2020年营收突破90亿,由地方性工厂发展为全球化企业。未来,邦普将继续在新能源产业的宽阔赛道上,努力实现碳中和的长远目标。

邦普建有广东省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循环利用研究院工作站、广东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定向循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循环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广东)、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平台;拥有专利318件,制定行业相关标准139项。
 
邦普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全自动回收技术及装备,是中国动力电池回收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组组长单位,为全球近二十家整车企业提供动力电池和电动汽车整车回收服务。

邦普历经创业十五年,人员达3500人,初步形成了一总一院六大生产基地,本部及研究院位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广东佛山三水工业园区。


国内主要基地:
一、佛山基地——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智信大道6号(公司本部);
二、长沙基地——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邦普汽车循环有限公司(汽车循环基地)位于湖南长沙国家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
三、宁德基地——宁德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生态合成革(龙安)工业园区/福建省屏南县溪角洋工业园区;
四、华东基地——宁波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海外主要基地:
五、莫罗瓦里基地——印尼普青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电池回收项目;
六、维达贝基地——主要业务是RKEF火法的镍铁冶炼。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邦普,筑梦新能源产业发展之旅。

二、人才需求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工艺/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机械/设备/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品质/质量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生产运营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安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环保、安全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财务/审计类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财务、会计、税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采购、营销类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管理类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印尼语、企业管理、计算机、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

海外业务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

印尼语、英语、文秘、管理等相关专业

佛山、长沙、宁德、印尼

五、福利

1、薪酬待遇:年度调薪、六险一金、外宿补贴、假日津贴、海外津贴及地方人才政策的各种补贴;

学历

国内薪资

专科

4500-6000/

本科

6700-8200/

硕士

9800-11800/

博士

25W-30万元/

注:去海外工作的毕业生,每天享受30-40美金津贴

2、公司设施:拥有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先进的办公设备,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3、免费吃住:一天四餐(含夜宵),配置WiFi、热水、空调、阳台等设施.

4.培训:专业、全面的培训制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职培训、专业;

5.节日活动:篮球、羽毛球、团建、生日会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六、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请登录brunp.zhaopin.com,选择招聘岗位投递简历;

2、联系电话:13625083803/18126656400(微信同号)(广东)

 15802602325/0731-88312888-2509(湖南)

13459300077(微信同号)(宁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