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假日坚守实验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有一种忠诚叫做坚守,有一种热爱叫做坚守,有一种执着叫做坚守。在祖国70岁生日华诞,神州大地繁华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举国上下都在为祖国的生日欢庆。我院杨素萍教授和赵春贵教授课题组假日仍坚守在实验室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实验室安全无假日,努力拼搏出真知”的号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生日华诞献礼,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一、全体起立唱国歌,居安思危

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七十年风雨征程,七十载峥嵘岁月,浓缩在这台如同史诗级大片的隆重庆典上。我的国,是最大的流量,也是最有号召力的偶像,她拥有14亿粉丝,如何不激动,又怎能不自豪!在这70年国与家的巨变,当代人享受的是福利,而老一代人却付出了血汗和生命。祭奠给英灵,祝福送祖国。

  二、观看阅兵仪式,共享伟大祖国盛景

从47个地面方队、12个空中梯队在天安门前豪迈通过到群众游行队伍的欢呼雀跃。从人民的捍卫者到56个民族代表齐聚后的热血澎湃,让每一个中国人强烈的感觉到有国才有家,国家富强,人民才有底气。

通过观摩这盛大的庆典,大家爱国之情愈加浓厚,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勤奋学习和工作,锐意进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而不懈努力!祝愿祖国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