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以球会友,轻羽飞扬——记化工学院第四届“化研杯”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上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四届“化研杯”羽毛球赛于校羽网馆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共5项赛事,化工学院30多名同学参与比赛。

随着比赛的最后一声哨响,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魏文章、史林融同学分别获得男单项目和女单项目的冠军,而在双打赛场上,林萍、张兴坤等同学也分别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

本次羽毛球赛是2019-2020学年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一场非学术类的研究生集体活动,为刚入学两个月的2019级研究生同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增进了同学友谊的同时,也为疲于科研的高年级同学提供了走出实验室的机会。在一阵欢笑与汗水中,我们看到的是同学们灿烂的笑容、坚定的目光以及重新焕发出的青春向上的活力与勇气。为期一天的比赛是短暂的,但我们希望参赛同学能带着那份拼搏的活力与永不言弃的韧性,继续坚定地走在科研的路上,因为最后,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微笑与荣誉在那触手可及的将来,等着自己。

图1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同学们

图2赛后合照

图张攻红

文廖振胜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