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活动

研究生活动

化工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化工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6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E4-410召开了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院长周树锋、副院长陈爱政、化工学院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爱政副院长主持,鼓励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帮助学院能更好地发展建设,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展现化育良工精神,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中,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研究生期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也针对实验室空间安排、课程设置研究方向适配性、专硕与学硕培养趋同性、导师如何更好做好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会议最后陈雪琴书记表示,虽然同学们已经毕业,但仍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为后来的学生做出榜样,共同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化工学院开创新的局面、开启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是化工学院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化工学院每年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邀请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参会,倾听学生诉求,以便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