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2年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根据《华侨大学化工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报名情况,定于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组织考生线上面试。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1、复试名单

经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评价,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考生类别

1

蔡亲晓

申请审核

2

陈雅鑫

申请审核

3

段又愈

硕博连读

4

郭梅婷

硕博连读

5

黄园园

申请审核

6

姜达海

申请审核

7

金月正

申请审核

8

林琦

申请审核

9

卢晓畅

硕博连读

10

王文栋

申请审核

11

吴艺铃

硕博连读

12

熊永志

申请审核

13

伊俊颖

硕博连读

14

杨曼绮

申请审核

注:以姓氏首字母排序

2、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4月29日上午9:00

面试方式:线上面试

面试平台:今年复试统一采用学信网高校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备用软件腾讯会议。考生需提前在双机位设备都安装上述软件(含备用软件)并熟练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可查看Q群共享文件。

面试内容:①思想政治素养;②外语水平能力测试;③专业水平知识测试,包括化工原理、生物化学、化学反应工程、有机化学等专业内容;④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满分为100分。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3、其他

根据有关规定,凡是按硕博连读方式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阶段都无法获得硕士学位,请本校应届硕士生报考时谨慎选择考试方式。本次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生,仍须修完其硕士阶段的所有课程,并在9月初办理博士生入学报到手续,取得博士生资格;拟录取的申请审核制考生必须在2022年9月4日之前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将取消博士生入学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将按照《华侨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华侨大学化工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相关精神执行。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