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邀请信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晓婷老师在D2-304举办题为《以“简历思维”重新设计你的研究生生涯》的就业指导讲座。

张晓婷老师以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应该怎样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和她个人对人生道路不同选择的看法和见解。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SMART原则和九宫格目标等工具进行自我评估,从而更清楚前行的目标。张老师提出:要从脚踏实地、以终为始、自我探索三个方向出发,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进行设计规划。

据悉,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以“党建引领 服务为学”作为支部党建工作导向,立足于解决支部党员及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