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夏日悄悄过去,秋天的脚步近了。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4届运动会在人声鼎沸中落下帷幕。放眼运动场,你一定能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身披红色绶带,脸上挂着热情的微笑,悉心为每一位教师运动员提供帮助。是谁,不惧烈日炎炎紧跟老师实时关注动态;是谁,不忘党的使命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奋力向前,是他们——化工学院党员志愿者!初秋的早晨他们踏着晨光,为运动员们来回奔波,每一次检录,每一次登记甚至于每一瓶递向运动员的水瓶都饱含着他们无限的热情。团结,有爱,奉献是党员志愿者不变的座右铭。他们用最周到体贴的服务展现了党员的精神和魅力。

大本营处,他们提前联系好一对一负责老师,提醒老师检录与签到,并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检录处,他们热心为老师拎包拿衣,用自己的力量鼓舞老师,安抚他们紧张的情绪;田径场上,他们为老师及时送水,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终点处,为参赛老师呐喊加油。赛场上,老师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赛道旁,一个个红色身影在来回地奔跑,不惧辛苦与劳累,为参赛的老师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他们有一个好的比赛环境。

    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尽管不像运动员一样受人瞩目,但他们却是整个赛场上最重要的角色。以热情服务老师,以行动证明自己。在他们的带领下,时代的强音已经奏响。惟愿精神不朽,永流传!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