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话引领 论实干|全面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近日,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支部书记于学院会议室共同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会议并做学习分享

陈雪琴书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为主题开展第六届党代会学习。

陈雪琴书记通过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学校工作;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以及我要怎么做?五个方面围绕大会主题进行解读。陈雪琴书记表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是全体华大人共同的追求,也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要以初心使命凝聚华大力量,以传承创新砥砺华大精神,以攻坚克难谱写华大新章,聚力兴侨、励志名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物教工党支部江伟表示自从华侨大学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校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为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全面总结了学校的办学成就及经验,谋划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及任务,对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应该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华侨大学的历史使命。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应该认真学校徐西鹏书记在党代会上做的工作报告,支持和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宋一博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必须始终与师生们团结奋斗,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各项举措,努力学习,创新科研,为建设学校“添砖加瓦”。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奋斗努力下,学校将会取得“双一流”建设新突破,并构建传播中华文化新格局。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