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活力化工,走向成功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鼓声阵阵,呐喊不断,活力四射,响彻云霄。11月13日下午,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44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化工学院师生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化工学院共斩获6座奖杯,分别是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田径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响亮的口号声仍回荡在耳边,红色方阵队列的精巧编排仍令人难忘。从“嘉兴红船”变换到“中国巨轮”,化工学子们用巧妙的队形变化,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仿佛还在眼前。他们如乘风的少年,脚下生风,驰骋赛场。不只在田径场上,化工学子们还将带着执着与坚毅的体育精神,奔向其它的舞台。

激扬的情绪洋溢在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呐喊助威,让运动员们的步伐更加迅猛有力;振臂高呼,让运动健儿们的心更加坚定。化工学院团结有力的口号,显现出了加油必胜的决心。

更令人难忘的是志愿者在操场上忙碌的身影,以及医护人员对运动员的悉心照料。比起焦灼的赛况,他们把更多注意力放到了对运动员的服务中,其间的温情不言而喻,更体现了化工之家的温暖。

此次运动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化工学院更加团结,同时彰显了化工人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正如校党委副书记刘斌所说:“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我们应该将新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去。”希望化工学子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舵,以奋勇争先的品质为帆,在更多领域里扬帆起航,取得更高更远的成就!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