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育良工——青衿远志,赓续百年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化育良工,青春在化工学院绽放灿烂光芒;青衿远志,梦想在化工天空展翅翱翔;建党百年,化工学子在沃土上承载希望、逐梦飞翔。2021年11月26日晚上7点,化工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举办2020-2021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21年“化育良工——青衿远志,赓续百年”迎新晚会。

华丽的舞台,五彩的灯光,实时的微信互动使同学们热情高涨。晚会开场,生工2班的同学们踩着动感的旋律,用活力的舞蹈将全场热情点燃,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场迎新晚会共分为菁华新梦、风华正茂、春华秋实、韶华征程四个篇章,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不断。

演唱队的《想去海边》用轻松的旋律和温暖的歌声,将海风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班助委员精心策划的神秘节目:舞蹈串烧、舞台走秀,将全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演艺队的情景剧《双十一那点事儿》,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提醒各位新生:警惕诈骗,小心陷阱。辅导员沈思莹老师的特别出演,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器乐队同学们的一曲《纯白》,将大家带入音乐的仙境;化制2班合唱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生工1班和生工2班合唱的《简单·爱》、化制1班和生工3班齐唱的《稻香》将温暖带给全场。舞蹈队的一支《青禾》,舞姿优美,意味深长。主持队带来的《雾重庆》,铿锵有力的朗诵震撼人心,向英雄们致敬。整场晚会掌声不断、欢呼不断。晚会压轴,环境2班用一首《百年》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向祖国献上祝福,勉励化工学子,担起时代重任,共赴下一段征程。

本场晚会,三轮颁奖典礼分别对校级军训积极分子、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的个人和集体、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先进班级、校级先进团支部,以及获得科技创新荣誉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与集体进行表彰。同时,董天昊同学作为科技创新类竞赛获奖者代表,他还在晚会现场与2021级新生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

回顾过往,我们以青衿之身许下鸿鹄之志;展望未来,我们用满腔热忱续写百年荣光!此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我院活力与风采,彰显我院精神风貌,相信化工学院会在新一代“后浪”的不断奋斗中变得更好!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