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中期述职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为新学期更好地服务学生,更加有序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2月22日,化工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中期述职汇报会。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员周峰,团委书记余宗钟,辅导员陈开池、徐慧、沈思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汇报会上,学生委员解一诺首先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提出了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内部建设、目标管理、明确活动定位等工作展望。

夏志豪就学院上学期的学风督导方式以及综测评定规则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希望未来能为学院打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余嘉杰介绍了下学期就业部和联络部的工作重点,并对顺利开展新的境外生活动抱有信心。

汪嘉琛对第一学期学院志愿服务工作、阳光生相关工作和创新创业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的学期化工之家能密切联系同学,争取广大同学,赢得广大同学。

李仁赫介绍了上一学期团宣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团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进办法,表示新的一学期会更加努力地讲好化工故事、传播学生声音、凝聚学院力量。

宋嘉玲针对上学期团务工作与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列出工作的不足之处,并给出措施加以改善,梳理新学期工作重点,对即将开展的团务工作充满信心。

黄文杰就上学期党建工作与心理保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新学期将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榜样作用,推动“党建+”相关活动的建立,同时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学院良好氛围。

汇报结束后,余宗钟老师提出两点建议:学生干部应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同时应敢于推陈出新,培养精品意识。此外,各位老师也针对学生委员的工作提出建议,并予以期望和鼓励。

此次汇报会既是对上一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新学期的规划与展望,让化工之家一起携手向未来。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