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2015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来源:化工学院团委新闻部 作者:汤益琼 拍摄:汤益琼

为了响应团委的指示检验实践结果,升华实践素养,化工学院于2015年10月13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E5-103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本次报告会的评委有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吴楠老师、化工学院团委老师张猛老师及校团委团干赵晓艳老师和部分主要学生干部。

共有11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与本次汇报会。会议伊始,各个实践团的代表通过PPT演说或视频的形式上台展示成果。评委们针对各个团队的实践内容、ppt展示结果、汇报语言表达、实践意义、创新性等细则进行评分。

成果展示完毕后,张猛老师上台发言,他阐述了自己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并指出社会实践的两大作用。一方面,实践者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另一方面,通过社会实践,实践者们可扩大宣传,针对调研现象提出建设性建议,改善状况。

最后,东坂村畲族文化的传承与保护——以“民主公”祭拜文化为例畲族文化探寻实践团获得本次汇报会第一名、揭开网络诈骗的面纱华侨大学防诈骗宣传实践团获得本次汇报会第二名、落的茶文化--闽南茶道文化的传承缘起华南·闽南茶踪’”实践团获得本次汇报会第三名。

通过这次汇报会,大家社会实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明白如何才能完成一个优秀的社会实践。我们期待来年暑期社会实践能够更加精彩!

评委席及观众

合照

合照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