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团委召开第八届化工之家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来源:化工学院团委新闻部 作者:伍昀、赖囿君 拍摄:赖囿君

20151114日晚,化工学院第八届化工之家见面会在E5-203教室召开。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吴楠及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楠发表讲话,她引用“因为爱着,所以执着”,表达了对化工之家这个“家”的爱与要求。另外,她提出对学生干部的几点要求:首先,要把家当成一个家来看待;其次,要时刻认清、记住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接着第八化工之家学生委员会委员就自己的工作分工作了简要阐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成员进行了介绍。

据悉,化工之家是化工学院团学机构的总称,化工学院团委每年都会举行化工之家见面会,主要是为了增进化工之家各部门成员们之间熟悉,然后在接下来一年中大家一起努力建设这个“家”。

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为化工之家的后续工作奠定基础,期待这个家庭继续创造化工学院的美好明天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2300
版权所有 1996-2009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